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補教人生情已逝 陳子璇打破沉默認清4字現實

陳子璇親口證實和補教名師高國華已經分手,她已重回單身。(翻攝自陳子璇臉書)

[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]補教名師高國華2010年外遇「補教天后」陳子璇,2人被拍到在國道激吻、忘情喇舌轟動全台,「補教人生」比八點檔還精彩,陳子璇日前卻證實2人情已逝,如今恢復單身的她回首這一切,感觸很深。

陳子璇昨主動在臉書吐露10年前補教人生轟動一時,「沸沸揚揚的新聞每天上映,也使得本來乏人問津的動新聞,一炮而紅成為讀者的喜好」,但10年前的她哪懂得媒體,自嘲傻傻地接受採訪,傻傻地上節目以為能少一點謾罵,哪知是她太單純了。

「有節目邀我去談教學理念,到了現場看到腳本,才發現每一個標題字幕,全部圍繞著負罪、十字架、譴責」,陳子璇當下才知道,節目是要現場審判她,難過地大哭說電視台騙她。

後來電視台高層慰留,陳子璇心不甘情不願地留下,整場節目答非所問、腦子天旋地轉,心想這些人怎麼可以這樣?現在她知道了:「他們為了生存。」

陳子璇說,自己被騙去好多次,現在才明白談話性節目要辛辣火爆,名嘴要誇大要犀利,「至於被犧牲的主角是誰,對他們而言不重要,節目有收視就好」,歸咎這一切就是4個字:「為了生存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