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三兄弟罕同台! 秦沛姜大衛現身 爾冬陞最愛「家」

秦沛(左起)、爾冬陞、姜大衛三兄弟難得同框。(香港星島日報)

[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]香港知名導演爾冬陞近來參加綜藝節目《演員請就位2》受矚目,該節目昨晚舉行最後一集「終極就位盛典」,爾冬陞的2位哥哥秦沛和姜大衛驚喜現身,三兄弟罕見同台。

爾冬陞透露本來想在第40屆香港金像獎中才安排三兄弟同台,想不到該被節目搶走第一次。大哥秦沛出場時坦言3歲起開始演戲,演過300多部電影、200多部電視劇,如果要用一個字送給電影人的話,他會選擇「愛」,「因為演員要『愛』你的每一個角色。」

二哥姜大衛則表示入行以來拍過很多好電影,也拍過很多不賺錢也可能沒有人看的戲,他向演員送上「真」這個字,「「到今天我還能在這裡演戲,就因為『真』,因為我是真的喜歡電影、真的喜歡當演員。」

至於爾冬陞則表示第一時間想起「家」這個字,笑言是家庭的「家」、家人的「家」,自嘲4歲開始拍戲,在片場長大,跟工作人員長時間相處,已把他們當成家人一樣,「我在想我們珍惜家人,所以我們必需要支持對方、包容對方,我要謝謝所有跟我合作的演員、工作人員對我的包容和支持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