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真心換絕情!蕭秉治感性誇麋先生 慘被問禁忌題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麋先生舉行「嗜愛動物」巡迴演唱會,台中和高雄場分別邀請到蕭秉治和TRASH樂團當嘉賓,蕭秉治感性誇讚麋先生,卻被主唱聖皓的敏感問題問到語塞。

麋先生台中場演唱會,嘉賓蕭秉治(右)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演唱會上,蕭秉治和麋先生合唱《再活一遍》,蕭秉治說:「我每次看到麋先生表演都很感動,要把一群很有才華的音樂人聚在一起,為共同的目標一起努力是很不容易的事情。」

麋先生主唱聖皓反問蕭秉治:「那你現在還會想要組一個團嗎?」現場笑翻,蕭秉治害羞說:「每次看到麋先生表演,心裡面都覺得…很溫暖,哈哈!」

蕭秉治曾是MP魔幻力量雙主唱之一,但團員陸續發生負面新聞,有人離團,最後解散,因此被問是否想再組團?對蕭秉治來說是個尷尬的題目。

另外,高雄場麋先生演唱到《世界盡頭》時,好友樂團TRASH驚喜現身,台下歌迷一片驚叫,聖皓分享和TRASH在音樂路上一路走來相互扶持的過程,兩團再合唱高雄場限定的《馬戲團運動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