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苗可麗助麵茶老店轉型 吃一口秒噴淚喊幸福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苗可麗在LINE TV全新實境節目《今天誰來店》幫助在地麵茶老店家轉型、行銷,傳承台灣好味道,她在節目中展現真性情,不僅親自炒麵茶、設計菜單、擔任服務生、上街叫賣,吃下第一口麵茶時更落淚直呼:「這是幸福記憶的味道!」

苗可麗(左)幫助麵茶老店轉型、行銷。(LINE TV 提供)

被問到為何會接下節目錄影邀約,苗可麗說:「如果可以因為我的參與而能對店家有所幫助,這是我非常樂意付出的。」節目中,苗可麗吃下麵茶後想起「幸福記憶」感動落淚,她說:「這是幸福記憶的味道!瞬間把我拉到小時候,爸爸為我沖泡麵茶,畫面是在溫暖黃光下的餐桌上,冒著煙的麵茶有爸爸對我的愛!充滿著被保護的安全感。」真情流露的模樣讓人感動。

苗可麗在節目中擔任流行導師,私底卻很依賴女兒,她說:「現在女兒就像我的姊姊!我什麼都依賴她,不管是3C方面的問題,還有自從她會開車,都是她載我到處跑,更會跟我分享流行資訊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