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車太鉉當面痛罵不合群 朴素丹「假哭」騙倒眾前輩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全新韓綜《感性露營》是5個想旅行的女明星在南韓名勝場地,享受兩天一夜的實境綜藝,由知名主持人樸娜勑、安英美,攜手女團「Apink」孫娜恩、「MAMAMOO」頌樂和《寄生上流》朴素丹共同主持。最新一集邀請車太鉉作客,一行人到海邊玩衝浪,朴素丹因身體不適,唯獨她沒下水,沒想到引來車太鉉不滿、數落她「不合群」,讓朴素丹委屈哽咽。

車太鉉當眾表達不滿。(friDay影音提供)

車太鉉認為衝浪應該要全體一起參與才有意思,不斷撂話責怪朴素丹缺席,連頌樂都看不下去,問說「哥你為什麼一直針對她」,現場氣氛尷尬。樸娜勑則在旁試圖緩和氣氛,但車太鉉仍顯得耿耿於懷,正當陷入僵局之際,樸娜勑打開汽車後車廂,看到飛出的「Happy Birthday」氣球,才揭曉一切都是「生日整人計劃」,讓壽星樸娜勑和安英美又驚又喜,朴素丹裝出差點被罵哭的樣子,讓眾人盛讚「果真是奧斯卡電影的演技」。

眾人幫朴娜勑(右一)、安英美(右三)慶生。(friDay影音提供)

眾人到海邊衝浪時,以苗條身材著名的孫娜恩穿上衝浪連身泳衣現身,貼身衣物讓全身凹凸有致的完美曲線畢露,她也在IG上大分分享花絮照,立刻吸粉絲大讚「名品身材」、「這身材、這曲線太犯規了」。《感性露營》每週六於friDay影音同步跟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