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豬澄清嚇到她 Makiyo回應:我當年沒劈腿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羅志祥出道至今風波不斷,與愛情長跑9年的周揚青情斷,演藝事業立刻跌入谷底,沉寂許久的他今(4日)澄清「我沒有搶他女朋友」,反駁18年前被指搶歐弟女友Makiyo等5大疑雲。對此,Makiyo坦言「我看到的時候也嚇一跳。」並表示其中有不實的地方,也澄清自己沒有劈腿,

Makiyo反駁自己劈腿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羅志祥今(4日)在IG正面回擊5大風暴,其中否認當年搶搭檔歐漢聲的女朋友Makiyo,「我沒有搶他女朋友,歐弟在綜藝節目上說,他在當兵前把女友交給他最好的兄弟照顧,旁邊另一位主持人說『小豬呀』,歐弟沒有回應,接著說他退伍回來後,女朋友跟他說,『謝謝你找了一個很會照顧我的人來照顧我』」。

歐漢聲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記者致電Makiyo,她坦承看到發文時有嚇到,認為兩人已經許久沒聯繫,雙方也有約定好不談彼此,「我跟歐弟那個時候分手了,其實我有在《大小愛吃》講過,我跟歐漢聲結束之後,中間還跟一個男生交往,然後工作之後才認識小豬,是工作夥伴,從以前都沒提過他。」

Makiyo也澄清自己沒有劈腿,也沒有所謂搶女朋友這件事情,「我怎麼可能跟歐漢聲說『謝謝你找了一個很會照顧我的人來照顧我』」她表示這些可能是當時節目的效果。被問到是否希望羅志祥別再談到她,她笑了一下,並大方祝福羅志祥,「我也是犯錯過的人,他也犯錯過,但做錯有改過自新就好,希望大家再給他一次機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