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帥演跨時空奇幻劇 賀軍翔傾吐遺憾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賀軍翔主演的台視、三立週日偶像劇《天巡者》收視夯,今(4)日在Bell & Ross新錶鑑賞會上吐露小遺憾:來不及讓劇中飾演的「鍾馗」佩戴骷髏頭腕錶「BR 01 Cyber Skull」!

賀軍翔出席Bell & Ross新品鑑賞會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Bell & Ross自2009年推出BR Skull系列骷髏頭腕錶,主題源於軍事國度中常見的骷髏頭標誌,憑藉其特別的軍事與哲學意義,以及製錶工藝與藝術的結晶,歷年間推出近十個錶款,皆為收藏家鎖定標的。這款BR 01 Cyber Skull是Bell & Ross骷顱頭錶的最新變奏,設計靈感來自F-117夜鷹戰鬥攻擊機,以啞黑色陶瓷製作的輪廓鋒銳硬朗,與之前復古風格迥然有異;錶殼與錶鏡結構貌似噴射機座艙罩,錶環、錶圈、錶冠、骷顱頭及骨頭等巧妙融入如雕塑般的錶殼空間內,動偶機芯擁有小時及分鐘功能,當旋緊發條時,骷顱頭的下巴會張開如偷笑,立體效果極為搶眼,讓賀軍翔大為驚豔。

賀軍翔出席Bell & Ross新品鑑賞會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愛錶的賀軍翔說,很喜歡錶款暗黑、很酷的造型,更指出《天巡者》中的「鍾馗」很適合這款錶,嘆道:「太晚了,遺憾沒能戴到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