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羅友志「眼淚快掉下來」 爆與于美人4年情內幕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于美人2016年在社群網站公開一張勾著西裝男的背影照,被指新歡曝光,事後名嘴羅友志跳出來認了自己是于美人的護花使者,緋聞轟動一時,不過時隔4年,羅友志近日突然大爆當年這段勾手情內幕,並稱于美人在他人生最低潮時送暖舉動,讓他感動到眼淚都快掉下來。

羅友志揭露與于美人(左)爆出戀情4年始末。(翻攝自臉書)

羅友志在直播中揭露這段與于美人爆出勾手情的真實情況,原來于美人當時是跟姊妹淘去看電影,遇到穿著西裝的年輕男子帶位,一時玩興大發勾著對方的手拍照,並把照片傳到臉書上,只是這名年輕男子背影激似羅友志,引起不少網友瘋猜兩人關係;于美人也將錯就錯,和羅友志模擬當天勾手照,再拍了一張相同的照片,「從第二天開始我就被貼上一個標籤,『于美人新歡』。我就是于美人的男朋友。」從此這個標籤就跟了他3、4年。

雖然兩人戀情只是玩笑話,不過羅友志也說對于美人感念在心,因為當年他遭遇前妻下跪事件,壓力大到吃不下飯,整個人暴瘦甚至一夜白頭,不過于美人致電關心,什麼都沒問,只說「你還好嗎?」也安慰完全理解他的心情,要他加油,很多事情別太介意,事情會過去的,最後更不忘提醒羅友志要吃飯,需要幫忙只管開口,令他感動到哭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