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27歲兒投300萬開餐廳 梁佑南聽酒後真言喊「癡人說夢」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梁佑南和女兒方琦今(4)為兒子方璿的新餐廳「Church Taipei」開幕站台,梁佑南談到兒子一開始想投資300萬開餐廳,卻不敢向爸媽提,後來酒後吐真言,卻被梁佑南調侃是「癡人說夢」,最後梁佑南被兒子的誠意打動,投資80萬。

Church Taipei餐酒館全新開幕,梁佑南(左起)、方璿、方琦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她今誇獎兒子開餐廳後,個性變得圓融,「因為餐廳的門很像教堂,真的有人打來問裡面有幾個牧師,兒子卻幽默回『我們這邊有教主啦!可以調好喝的酒、吃好吃料理』。」客人聽聞才知道這邊是餐酒館。

而梁佑南在管教小孩方面,確實是虎媽,她女兒方琦18歲時先斬後奏,去穿耳骨的耳洞,梁佑南得知後追著小孩打,她笑說:「我還追到跌倒。」而她對於27歲的方璿和方琦至今仍有門禁,要求他們12點前返家,有次方璿因工作應酬,凌晨3點多後醉醺醺返家,被梁佑南痛罵一頓,方璿才幽幽解釋:「媽,我是在招待妳的朋友。」

Church Taipei餐酒館全新開幕,梁佑南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還有一次,梁佑南幫3個小孩在銀行開戶,替他們存錢,有次她要提領裡頭的錢,卻遭修改密碼,才發現小孩滿18歲後自行修改密碼,讓她很生氣,不顧方琦正在上課,硬要打電話詢問修改後的密碼,梁佑南今回想後自嘲:「我就是沒水準的媽媽。」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