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最美軍嫂」北漂咬牙苦撐... 驚爆在馬桶上吃火鍋

張馨予有「最美軍嫂」封號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3歲中國女星張馨予2018年8月閃嫁「軍三代」-現役軍官兼武警特戰指戰員何捷,地位更扶搖直上,有「最美軍嫂」封號,她近日回憶起自己的北漂經歷,曾為了省錢,在馬桶上吃火鍋。

張馨予過去為省錢,租了超小間房,朋友來家裡,得在馬桶上吃火鍋。(翻攝自微博)

張馨予在綜藝節目《火星情報局》透露,20多歲時,為了一圓夢,隻身從鄉下到北京打拚,當時為了省錢,租了間不到5坪的房間,裡面僅能放一張床及櫃子,馬桶則緊鄰在床邊,她哭笑不得說:「我當時都不知道那個是長得像馬桶的床頭櫃,還是長得像床頭櫃的馬桶。」等於上完廁所就可以直接轉身睡覺的概念。

張馨予有次找朋友來家中吃火鍋,由於房間實在沒有多餘空間,索性將火鍋放在馬桶蓋上,期間若有人想上廁所,就先將火鍋拿下來,之後漸漸有了戲約,生活也就慢慢好轉,她3日在微博貼出節目片段,說:「正是因為當初那段在馬桶蓋上吃火鍋的日子,才能有今天在火星灑脫的自己,衝呀努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