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大獸醫正妹成播客 預告毛孩入鏡「誰乖就帶誰」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蔡祥在PODCAST節目《蔡祥的異想世界》中,分享寵物毛小孩生活點滴,節目中針對飼養寵物及她就讀台大獸醫系時所學經驗分享,因為內容實用,深受許多毛小孩主人的喜愛,不少粉絲期待除了聽她講寵物,也能看見她經常提到家裡的寵物能一起上鏡。

蔡祥帶著愛犬出門兜風。(蔡祥提供)

蔡祥說,之後節目也會在YouTube有影像播出,未來應該會在她家邊播邊錄,至於是家裡哪一隻動物會陪她播節目,她笑稱:「目前我家有養兔子、刺蝟、兩隻貓和一隻狗,到時候就看誰比較乖,或是看當天寵物們的心情好不好,一直要黏著我陪牠玩的,那就不適合上鏡了啦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