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用排隊!王品12MINI百元鍋進駐超商 2個月狂賣3萬份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天冷就是要吃鍋啊!王品旗下「12MINI」主打百元鍋物,用餐時段幾乎都要排隊,10月和萊爾富合作推出12MINI聯名鍋,讓「鍋粉」走到超商就買的到,短短2個月已狂賣3萬份。

瞄準冬季進補,萊爾富啟動麻油季。(業者提供)

萊爾富的12MINI聯名鍋為「經典沙茶鍋」,內含寬粉、高麗菜、豬前腿肉、金針菇、魚卵捲、腐皮捲、蛋餃、小貢丸、凍豆腐等食材,每份109元。為了搶攻「吃鍋」商機,萊爾富同步上架自有品牌鍋物,像是Hi-Life Original韓式部隊鍋、麻辣牛肉鍋,不用100元。

萊爾富10月上架12MINI聯名鍋,2個月狂賣3萬份。(業者提供)

此外,冬季向來是進補的好時節,萊爾富特地規劃「麻油季」,首次引進季節限定的Hi-Life Original麻油松阪豬三角飯糰、鮮香麻油豚菇包,另有人氣熱銷的麻油雞手作飯糰和改版上市增量50%的Hi-Life Original麻油雞腿麵線等;濃郁的麻油香,讓大家吃了暖心又暖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