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《魅影》主演是他同學!鄧安寧帶正妹女兒露面了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百老匯音樂劇《歌劇魅影》來台演出最後一週,今(3)晚包括安心亞、梁文音、王大文、周蕙、鄧安寧與女兒鄧雨晨都現身小巨蛋朝聖,安心亞誇讚演員的造型很美,喊話未來也想挑戰音樂劇,要唱高音也沒問題,打趣:「我的大概到5層樓,演員們就是101。」

《歌劇魅影》星光場,鄧安寧(右)和女兒鄧雨晨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《歌劇魅影》星光場,安心亞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王大文受訪透露,飾演拉烏爾的男演員麥特萊西拉是他在芝加哥西北大學的同學,「非常巧合,我們以前一起讀聲樂,很難得可以看他在台灣表演,很替他很開心。」

《歌劇魅影》星光場,王大文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昨晚王大文更與麥特萊西拉相約吃消夜,「他們說很感謝台灣給了大家這麼溫馨、安全的環境,我還教他說:『台灣我愛你』。」

剛結束兩場TICC演唱會的周蕙今晚也現身朝聖《歌劇魅影》,透露演唱會後終於睡得比較好,可以好好休息,目前正在規劃家鄉高雄的演唱會,期待明年上半年能唱回高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