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兒童台姐姐撕逼閨蜜 「秒變臉耍狠」嚇壞所有人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米可白從兒童台姐姐成功轉型成演員,主演的台視八點檔《生生世世》收視亮眼,昨(2)日再創新高,全體平均收視2.01,家庭主婦收視表現更加亮眼,有4.51,當晚她與林雨宣、薛仕凌、曾子益、方大緯出席映後直播和觀眾互動,大夥達成共識,收視若破2.5就切蛋糕慶祝。

薛仕凌(左起)、曾子益、米可白一同直播。(台視提供)

劇中黑化被罵翻的林雨宣大方「加碼」,表示願意被砸蛋糕,笑說:「拚了,反正大家這麼恨我。」曾子益連忙提醒「是恨角色、不是恨妳喔!」薛仕凌也挺身而出:「我可以幫她擋蛋糕。」接著說:「如果收視破3,就歡迎大家來留言許願想看到什麼,說不定到時候,大家已經不想看到敏鳳(林雨宣飾)被砸蛋糕,而是想看到玉樹(薛仕凌飾)被砸。」方大緯則開心的說:「謝謝大家的支持,你們超棒的!」

《生生世世》映後直播,左起方大緯、薛仕凌、米可白、林雨宣、曾子益。(台視提供)

直播中演員交換角色,重新詮釋劇中經典情節,一場林雨宣與米可白「閨蜜撕破臉」的戲,兩人交換立場,換米可白嗆林雨宣,瞬間變臉的耍狠表情,逗得粉絲哈哈大笑,直呼過癮。林雨宣笑說:「有被箭射到的感覺。」曾子益說:「以後有壞女人的角色就可以找米可白了!」米可白則表示:「其實當初拍這場戲,內心很受傷,一直希望雨宣可以回頭,因為女生之間的朋友感情更加難得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