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波特王快看!詞神林夕點名邀約 出招應對小粉紅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詞神」林夕「斜槓」當PODCASTER,並以寫給天后張惠妹的歌曲《開門見山》為節目名稱,外界總以為他寡言,林夕表示:「認識我的人都以為我話少,其實我可以2天不講一句話,但話匣子打開,卻可以滔滔不絕。」

對於要主持POCAST,林夕表示:「我想珍惜有限的時間,去做更多沒做過的事,藉由新的體驗推翻過去的自己。對於生活的體驗與學習,我習慣用嚴肅的態度來看待這些小玩意兒,用遊戲的方式來看待嚴肅的事情,任何事情,做的開心才有好的成績,所以我總是樂在其中的。」

林夕「斜槓」當PODCASTER,主持節目《開門見山》。(KKBOX提供)

有趣的是,演講超過上百場的林夕,第一次試錄卻踢到鐵板,竟然會感到怯場,他還突發奇想找了最愛的古裝劇《如懿傳》當成自我訓練的「教材」,林夕提到:「我發現自己單獨面對麥克風會有極大的不適應感,索性找了最喜歡、對白早已滾瓜爛熟的兩集《如懿傳》,一邊看劇一邊模仿演員的口氣、練習跟螢幕的的演員對戲,訓練自己在一個人的環境下習慣單口錄音並接受耳機中自己的聲音,藉由這些訓練讓自己在錄製Podcast能夠更自由揮灑。」

至於未來想要邀請哪位嘉賓上節目共聊?林夕則表示很欣賞網紅波特王,「還蠻欣賞他撩妹的功力,佩服他應對小粉紅時的EQ、IQ,如果我們能在節目中借位思考,回答對方小粉紅的問題,肯定是很有趣的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