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丞琳曬「狗界李榮浩」放閃 名嘴眼紅怒轟:楊大媽穩重點

楊丞琳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楊丞琳受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、COVID-19)疫情影響,被迫和老公李榮浩分隔兩地,小倆口已200多天未見面,她因太思念,在微博曬出李榮浩和一隻柴犬的對照圖放閃,沒想到卻遭「吃屎名嘴」宋祖德怒批:「穩重點行嗎?」

楊丞琳曬出的對照圖中,李榮浩身穿黑毛衣,神情憂鬱地彈著吉他,柴犬的表情幾乎神複製,儼然是「狗界李榮浩」的代表,李榮浩看到後,無奈說:「妳到底從哪找那麼多狗?」甜蜜互動閃瞎眾人。

宋祖德。(翻攝自微博)

楊丞琳曬「狗界李榮浩」隔空放閃。(翻攝自微博)

中國娛評家宋祖德,有「吃屎名嘴」封號,看到楊丞琳的放閃文後,似乎很吃味,在微博以「請楊丞琳停止惡俗的炒作」為題批評,他認為曬對照圖的舉動很低俗,「楊大媽也37歲了,穩重一點行嗎?曬狗狗與小李的對比圖,顯得特別無聊、低俗,如果真的閒得手指疼,可以去福利院看看那些孤兒,或者去養老院看望老人。」

宋祖德發文批楊丞琳。(翻攝自微博)

宋祖德的言論完全不被網友接受,遭轟「關你屁事」、「你比她閒得多,你怎麼不去,一天到晚瞎比比,都幾個人鳥你,天天只有一張臭嘴」、「你也挺閒的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