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眉蓁批陳其邁百日不及格 反遭7字酸嗆

李眉蓁今(3)日上午在總質詢前先下馬威,批陳其邁百日不及格。(翻攝自臉書粉專「打馬悍將粉絲團」)

[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]高雄市長補選落敗的國民黨籍市議員李眉蓁,今(3)日上午10點將總質詢市長陳其邁,卻在質詢前先下馬威,透過臉書發文,批陳其邁就職百日不及格,沒想到此舉反被酸嗆。

臉書粉專「打馬悍將粉絲團」引述李眉蓁嗆陳其邁「國民黨團給陳其邁上任百日的分數,是不及格的43分」,立馬透過臉書反酸:「眉蓁罵人不及格。」短短7字引起不少迴響。

李眉蓁是在個人臉書指出,台灣民意基金會民調,六都最不受歡迎市長是「陳其邁」,經濟日報調查施政滿意度,高雄市幸福指數在六都墊底,市長當然還是「陳其邁」,這些調查結果跟高雄市政府大內宣的高施政滿意度調查,可謂完全不同,國民黨團給陳其邁上任百日的分數,是不及格的43分,還批陳其邁市府「大內宣一流,說的多做的少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