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炮仔聲》惡女超有才!接下主持棒驚呼:有勇氣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演出《炮仔聲》惡女角色走紅的女星范宸菲,身兼演員與歌手身分,近來更受邀擔任客家流行音樂大賽主持人,將與金鐘主持人徐哲緯攜手主持典禮。

范宸菲將主持客家流行音樂大賽。(新視紀提供)

曾參與植劇場、《炮仔聲》演出的范宸菲,首次接下大型典禮主持,同時還是本屆決賽的入圍者,她興奮直呼:「主辦單位很有勇氣!」搭檔徐哲緯則獻上鼓勵:「主持人是綠葉,先讓表演者說出心中想說的話很重要,並掌控當下的臨場反應。」

徐哲緯(左)搭檔范宸菲(右),將主持客家流行音樂大賽。(新視紀提供)

去年就獲客家流行音樂大賽肯定的范宸菲,希望能繼續把客語學好,未來在歌曲的製作上更有質感,提到與徐哲緯搭檔主持很放心,特別是以前看徐哲緯主持的電視節目《作客他鄉》,覺得風格相當溫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