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接吻「圍棋女神」黑嘉嘉超緊張 男星驚呆「美得像幅畫」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蕭子墨在《不讀書俱樂部》中飾演男主角言午吉,劇中他走不出和前女友黑嘉嘉分手的情傷,在妹妹李沐面前大走鐘。他先前在訪談中談到,與黑嘉嘉的一場吻戲令他十分緊張,對於要跟圍棋女神黑嘉嘉接吻,他不敢置信。蕭子墨直言:「我跟她的合照,所有的朋友都馬上認出黑嘉嘉,完全忽略我啊!」黑嘉嘉的高人氣令他更焦慮,但他也坦承,黑嘉嘉美得像一幅畫,十分有氣質,是可遠觀不可褻玩的真女神。

蕭子墨(右)和黑嘉嘉(左)在劇中飾演一對已分手的男女朋友。(雙喜提供)

劇中飾演女神夏雨拉的林映唯,終於對張再興的追求忍無可忍,對他充耳不聞。張再興只好拜託看起來「雄壯威武」的JR紀言愷,求授把妹絕招,他一再安慰自己:「當生命給你檸檬,做檸檬水。」意思是當生命不如你所意時,要換個方式思考。但這句本該是英文的俗諺,到了張再興口中卻「笑果」十足,張再興先前出演的角色多以使用「台語」居多。

張再興(右)在劇中向JR求授把妹絕招。(雙喜提供)

這次嘗試英語俗諺,根據同劇演員李沐的說法,念中文台詞對張再興來說就是個挑戰了,更何況參雜英文在其中,可以說是一種「折磨」,但張再興看起來十分樂在其中,更拍影片教粉絲如何正確使用這句俗諺,雖然又一半中文、一半英文,但誠意依然十足。只是戀愛大師JR紀言愷傳授給他的把妹小撇步,到底有沒有用,觀眾得等下周才會知道。

有「台版六人行」之稱的《不讀書俱樂部》,由蕭子墨、李沐、JR紀言愷、張再興、林映唯、陳加恩擔綱出演,黑嘉嘉擔任特別演出,該劇已於11月13日上架myVideo平台,於每週五中午12點上新集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