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日本女星大談母子戀 主動獻吻小兩輪鮮肉

《用甜酒漱口》劇照。(天馬行空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日本新生代最受矚目女導演大九明子新作《用甜酒漱口》,以大齡獨身女性佳子的日記出發,講述她年過四十,既非人妻也非人母,工作也沒有一個明確的頭銜,只是一名約聘小職員,在平凡日子中的小確幸。

這個平凡到有點不凡的角色找來日本氣質女星松雪泰子飾演,除了大量自言自語的獨白、與同事若林(黑木華飾)的各種歡樂閨密情,更愛上小自己將近兩輪,幾乎可以當兒子的大男孩岡本(清水尋也飾),共同譜出一段女大男小的忘年戀曲,展開甜蜜同居生活,松雪泰子更在片中主動向清水尋也獻吻,展現可愛小女人面貌。

對於這段戀情,松雪泰子表示自己看劇本時,便對於這樣的關係抱持開放態度,認為戀愛本就是無關年紀差異的事情,然而被問到現實生活中是否有想過和小自己二十多歲的男性戀愛時,松雪泰子則笑回:「有點無法想像!大概是因為我自己有差不多那個年紀的兒子了吧。」

飾演松雪泰子愛人岡本的清水尋也,當時演出時才19歲,除了要超齡演出上班族,對於和從小在大銀幕上看到的前輩松雪泰子靠那麼近,表示超級緊張,「能夠和松雪泰子前輩合作演對手戲真是太榮幸了!完全不敢想像居然會有這一天。」

導演大九明子坦言,岡本這個角色選角上不一定要是最帥的,但是他必須要散發出成熟、成穩的氣質,「剛好我們想到清水尋也最近長大了,從男孩褪變成男人。他雖然看起來很清爽,但和年齡差了兩輪以上的松雪泰子站在一起,卻還是相當合宜、登對。」

松雪泰子也表示這次合作看到了清水尋也相當不一樣的面貌,「和清水尋也的合作讓我感到很自在舒適,這對他而言也是個嶄新的角色!他是個非常出色的年輕演員。」《用甜酒漱口》12月4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