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鼻酸!「懷玉公主」49歲健康亮紅燈 首揭喪母之痛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49歲鄭家榆曾演紅《懷玉公主》,最近她演的《返校》影集上檔,劇中是女主角劉芸香的母親,她透露近年感情觀轉變,不再告訴另一半悲傷情緒,因為過往這麼做大多沒好下場。

鄭家榆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鄭家榆曾與孫耀威有一段情,她曾坦言被傷得很深,花了5年時間才走出情傷,如今她說自己49歲成長許多,「以前我的感情觀,男朋友是我的,喜怒哀樂全部跟男朋友分享,但其實是錯的,有時身體不舒服告訴男友,就希望對方呼呼,沒有就會生氣,後來我才知道,就連親人都無法承受這些,現在我盡量做到不帶負面東西給另一半」。

鄭家榆當年演出《懷玉公主》紅極一時。(翻攝自YouTube)

7年前,鄭家榆寫過《烽火佳人》、《女人香》的編劇母親張明玉過世,鄭家榆說母親跟自己在《返校》影集劇中的設定有點類似,都有點控制欲,很有個性,她看到劇本深覺這角色好可憐,也感慨過往對母親管教雖有不滿,但都諒解了,也夢到母親。

最近鄭家榆健康亮紅燈,她膝蓋髕骨外翻,又半月軟骨撕裂,醫生建議她先忍著,若痛到爆再開刀,鄭家榆就採取和平共處,每天打坐平靜身心,並對膝蓋表示「你是我身體的一部分」,慢慢緩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