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驚聞有人因他尋短 王又正:如果愛我別讓我傷心

中天主播王又正(見圖)今晚發出聲明:「拜託各位好朋友,意見表達可以冷靜、幹譙、激情,但萬萬拜託,又正最在乎的,是你們的生命、健康、安全。我愛你們。」(翻攝自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70歲孫姓男子今(2)日晚間7點11分在台北市內湖區中天電視台前尋短,過程中不斷說著「王又正為什麼被開除了」、「王又正到哪去了」,送醫後暫時沒有生命危險,動機有待釐清,外傳是聲援前中天新聞台主播王又正;王又正今晚透過自製節目聲明:「如果你也愛我,別讓我傷心。」

王又正離開中天新聞台後,在Youtube開創新節目頻道「正常發揮」,今晚透過「正常發揮」臉書粉專發出聲明:「這個時候,又正正和朋友聚會,得知消息後,我非常非常非常難過、自責、不捨,我不說什麼噁心的官樣語言,我只想告訴你們:我愛你們,不論如何,我最不願見到的,就是你們受傷。」

王又正表示:「我拜託各位好朋友,意見表達可以冷靜、幹譙、激情,但萬萬拜託,又正最在乎的,是你們的生命、健康、安全。我愛你們,一如你們愛中天、愛又正。我愛你們,一如你們的家人一般愛著你們。我祝福激烈表達意見的朋友,一切平安;我更希望不要有人仿效,因為,那會讓我痛徹心扉。」

王又正強調:「我愛你們,也請你們愛我;我心疼你們,不忍心你們為我受傷。如果你也愛我,別讓我傷心。」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安心專線:192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張老師專線:1980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