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一起來「下麵吃」!全聯指定第2件5折起 2020最賣泡麵是這款

全聯登場亞洲泡麵博覽會,指定品項第二件5折起。(業者提供)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泡麵控看過來!全聯12月4日至17日登場「亞洲泡麵博覽會」,75款麵製品8折起;指定品項第2件5折起,例如「紅豆食府拌麵-蠔油蔥香麵」。

 全聯麵製品銷量年年成長,據統計2019年賣出的麵製品超過1億包,今年受疫情影響,更是創造45億元業績,較去年同期成長10%,可見主打方便的麵製品在忙碌社會中仍有很高的需求,包含泡麵、乾拌麵、快煮麵條等。今年陸續引進新品牌,像是紅豆食府拌麵、伴天下鴛鴦麵。

 全聯2020年度統計,台灣人依舊最愛經典品牌且價格平實的泡麵,熱銷「5大天王」不僅各自能創造破億元業績,年銷量皆突破百萬包,依名次分別為「統一肉燥風味大號」、「來一客杯麵-鮮蝦魚板風味」、「味味A排骨雞湯麵」、「維力炸醬麵-原味」、「維力炸醬麵重量包」。

 乾拌麵部分,熱銷前5名為「深夜食堂黯然乾拌麵-干貝XO醬」、「阿舍食堂-阿舍意麵(原味)」、「老媽拌麵-蔥香椒麻」、「福忠眷村醬麵-蒜香麻醬」、「麵大師醬香小醋乾麵」,後續將新增更多品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