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國毅酒醉失控!霸道強吻同劇女主角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李國毅在三立、華視八點華劇《廢財闖天關》中飾演落入凡間的財神,意外撞見喝醉的李亦捷倒在邵翔的懷裡,吃醋的他生氣地將李亦捷搶入自己懷中,並抱起帶回房間休息,他沒喝過人間的酒,因而產生好奇心,沒想到黃湯下肚,竟失控變成「索吻狂神」,衝到李亦捷面前霸氣強吻。

李國毅(右)把喝醉的李亦婕帶回房間休息。(三立提供)

李國毅為了將最好的狀態呈現給觀眾,從拍攝《廢財》前就開始調整飲食與作息,已經好幾個月沒有碰酒,但他自豪「體院畢業的人,酒量不會差到哪去的」,最害怕喝醉不睡覺,一直嘰哩呱啦的說話,隔天起床卻什麼都不記得的人。

李國毅(右)黃湯下肚後變成「索吻狂神」,霸氣強吻李亦捷。(三立提供)

李國毅表示,曾遇過朋友喝醉後,把衣服脫光在街上裸奔,跌跌撞撞搞得全身是傷,或是睡在便利商店被警察叫起來等,因此現在只要有朋友喝醉,他就會趕快落跑,由其他人照顧。李國毅解釋,因為如果發生上述的狀況,而他留下來照顧朋友們,就有被媒體拍到的機會,不僅可能被借題發揮,還可能影響對方的生活。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