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王彩樺小女兒顏值曝光 反駁媽媽爆料不實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百老匯最長壽的音樂劇《歌劇魅影》巡演超過34年,受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,COVID-19)疫情影響,全球巡演停擺,台灣成為唯一如期演出的國家。藝人王彩樺、謝佳見、陳子鴻、派偉俊今(2)皆到場朝聖。

《歌劇魅影》星光場,王彩樺(右)與小女兒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王彩樺帶著小女兒前來,聊到17歲大女兒庭庭日前在網路上爆紅,王彩樺透露:「她看到的時候滿害羞!」並說大女兒比較仙氣,小女兒則是可愛。問她大女兒想不想當網紅,王彩樺爆料:「她目前沒有這個想法,但小女兒應該有。」小女兒立刻大喊「哪有!」礙於學測將近,大女兒不克前來,在家讀書,王彩樺心疼說:「有時候十一、二點回到家,看到她們都還在看書。」

謝佳見希望有機會挑戰大型舞台劇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謝佳見幾年前看過《歌劇魅影》,本次觀賞已是二刷。他說音樂劇的音樂最吸引他,《歌劇魅影》是很浪漫的愛情故事,「我也希望能挑戰大型舞台劇,帶給大家不一樣的角色。」陳子鴻則說6年前曾觀賞過,「不管是道具,還是音樂都相當棒。」有感疫情未歇,「說真的錯過這一次,何時會再有真的不知道,這是很難得的機會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