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窮到500都沒有!櫻花妹想賣卵子賺百萬

早川小百合擁有甜美外型及火辣身材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日籍藝人早川小百合是《2分之一強》節目班底,因擁有可愛外型及火辣身材,加上敢說敢言作風,受到不少觀眾喜愛。來台發展2年多的她,日前在節目中透露,剛到台灣時經濟狀況並不好,最窮的時候身上只有不到500元,壓力大到讓她一度想靠賣卵子賺錢。

早川小百合曾窮到錢包裡連500元都沒有,壓力大到不知如何是好。(翻攝自YouTube)

早川小百合近來上《小明星大跟班》,回想當初來台只帶了台幣10萬元,抱著放手一搏的心情發展演藝事業,讓家人相當不諒解,姐姐甚至2年不跟她說話。早川小百合表示,自己剛開始因知名度不高,上節目只有300元通告費,有時為了能有曝光機會,還願意無酬演出。

早川小百合對賣卵子一次100萬的訊息頗為心動。(翻攝自YouTube)

因為長期入不敷出,存款很快見底,早川小百合窮到錢包裡連500元都沒有,壓力大到不知如何是好,某天半夜睡不著滑手機,剛好看到賣卵子一次可賺100萬的訊息,頗為心動,不過後來這個想法很快就沒了,「隔天就剛好有通告來,所以就打消了那個念頭。」

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