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噓!文華東方「靜謐之夜」 體驗寧靜芳療

2020/12/02 18:36

文華東方酒店集團將於12月9日舉行「靜謐之夜」,旗下所有芳療中心讓賓客享受一夜寧靜的芳療體驗。(文華東方酒店提供)

〔記者莊士賢/台北報導〕忙碌都市生活中,許多人希望享受片刻寧靜,隔絕外界雜音,讓身心靈全面放鬆,有鑑於此,文華東方酒店集團將於12月9日舉行「靜謐之夜」(Silent Night),在全球旗下所有芳療中心讓賓客享受一夜寧靜的芳療體驗,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芳療中心也推出一日限定的「靜謐之旅」套裝療程,賓客可體驗頌缽音樂治療與頭肩頸紓壓療程。

台北文華東方「靜謐之旅」套裝療程,賓客可透過頌缽的聲波共振放鬆身心。(文華東方酒店提供)

響應文華東方酒店集團「靜謐之夜」活動,台北文華東方酒店的芳療中心當日如常提供Spa療程,但是下午5點後全面靜音,賓客可在無龐雜聲響干擾的安靜氛圍中沉靜下來,芳療師也會在賓客更衣前的諮詢時段中,完成所有溝通交談。

台北文華東方12月9日舉行「靜謐之夜」,下午5點後全面靜音。(文華東方酒店提供)

當日限定的「靜謐之旅」套裝療程,賓客在頌缽療程的聲波共振中進行冥想,讓大腦與身體獲得休息與放鬆,釋放身心靈的壓力與負面能量。接著進行「沉澱」頭肩頸舒壓療程,舒緩緊繃的肌肉,排解頭部與肩頸的僵硬不適,進而感受鬆弛舒暢,最後可在休憩室享受悠閒時光、沉澱心靈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