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天使報到!米蘭蜜粉餅31周年 「知的幸福」迎接2021

每年限量上市一次的米蘭典藏系列,上市31年來成為許多鐵粉的年度必收款。(記者邱巧貞攝)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佳麗寶Kanebo每年限量上市一次的Milano Collection米蘭典藏系列,今年邁入31周年,將集團最引以為傲的頂級蜜粉工藝,在年終一期一會完美呈現。

米蘭蜜粉餅2021年主題為「知的幸福」,以古典圖書館為形象,設計出兩個小天使親密閱讀書本的圖案。(記者邱巧貞攝)

米蘭蜜粉餅2021年的主題為「知的幸福」,以古典圖書館為主題形象,細膩刻劃出兩個小天使親密地閱讀書本的圖案,也象徵人們透過吸收新知,可以發現新的價值觀或找到新的樂趣,發現全新的幸福。

佳麗寶米蘭絕色蜜粉餅2021,24g/3,350元;另有米蘭絕色蜜粉餅2021限定組24g x 2,5,600元,連店通路限定販售。
米蘭絕色蜜粉餅2021GR,30g/4,500元;另有米蘭絕色蜜粉餅2021限定組GR 30g x2,7,000元,百貨專櫃限定販售。(記者邱巧貞攝)

米蘭蜜粉餅連續12年蟬聯日本蜜粉餅類銷售業績No.1,當中添加了藥鼠尾草萃取、玻尿酸、蜂王乳精華等多種保養成分,其中,「絲柔薄紗粉體」的薄片粉體設計能如薄紗般無縫服貼肌膚,富含水分的「彈潤粉體」則能提升肌膚保濕感,打造優秀持妝力,蜜粉搭配的天鵝絨粉撲,具優秀的抓粉力,能創造細緻均勻的妝感,搽上肌膚同時會散發薔薇天然精油的馨香。

佳麗寶米蘭絕色香水2021,30ml/2,800元,連店通路限定販售(右);米蘭絕色香水2021 GR30ml+4ml,百貨專櫃限定販售。(記者邱巧貞攝)

繼去年引進兩款版本的米蘭蜜粉餅,台灣市場今年持續提供「輕奢GR版」、「優雅米蘭版」,讓消費者依喜好選擇。與米蘭蜜粉餅同步推出的限量香氛,佳麗寶首次使用充滿綠意的苦橙,與能襯托薔薇香氣的鳶尾花,以白薔薇融合大馬士革薔薇作為香氛基礎,同樣推出「米蘭絕色香水2021」與「米蘭絕色香水GR 2021」兩款不同調性的版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