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這杯超商咖啡「很OK」!OK CAFÉ升級莊園級美式、拿鐵

OKmart旗下「OK CAFE」,升級伊帕內瑪莊園日曬豆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台灣人一年喝掉6億杯外帶咖啡,在這龐大的市場,近6成咖啡族傾向選擇超商現煮咖啡,主因是方便跟快速。OKmart旗下「OK CAFE」再度「大變身」,升級「伊帕內瑪莊園日曬豆」。

 因應咖啡族品味提升,講究香氣和口感,OKmart今年和開元食品合作,由唯一取得ACS國際認證的咖啡師盧貞君,嚴選「巴西伊帕內瑪莊園日曬豆」作為OK CAFE的進化重點。

OKmart「OK CAFE」,不只升級咖啡豆,同時比過去更嚴格把關各門市的製作品質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 OK CAFE此次採用的阿拉比卡咖啡豆,產自伊帕內瑪莊園,以甜蜜日曬法處理,強調烤胡桃和堅果的前段風韻,入口綿延出柑橘的果酸香氣,尾韻又帶著焦糖可可的豐厚甘醇。推出莊園級美式和拿鐵,中、大杯售價35~55元。

 OKmart表示,OK CAFE自2011年開賣,平均每年銷售成長高達50%。10年前拿鐵銷售佔比接近7成,但現在美式跟拿鐵呈現44%:56%,可見國人喝咖啡的喜好改變,開始享受純淨的咖啡美味。全新OK CAFE不只提升為莊園級咖啡豆,全台門市同步加強把關,例如每週由取得風味品評師證照的主管抽檢各店,確保在全台OKmart都能喝到品質一致的OK CAFE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