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曾莞婷3副業進帳5000萬 豪氣撒年終「4個月起跳」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曾莞婷今(2)擔任創世基金會「第31屆寒士吃飽30」愛心大使,號召粉絲用新台幣下架單媽烤地瓜。她說今天兼差賣地瓜,人潮湧進,有粉絲特地翹班過來買,不到5分鐘就銷售一空;接著談及目前3個副業,包括飲料店、服飾跟保養品,加總年度營業額約5000萬,預計發給50名員工4個月起跳的年終獎金,相當豪氣。

曾莞婷(左2)擔任創世基金會「第31屆寒士吃飽30」愛心大使,號召粉絲用新台幣下架單媽烤地瓜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曾莞婷頗具生意頭腦,負責副業的行銷部分,她指出後疫情時期,服飾品牌沒有太大影響,而手搖飲及保養品營業額穩定成長,「大家都滿捧場的」。

曾莞婷兼差賣地瓜人氣旺,不到5分鐘就銷售一空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問及未來事業版圖,她表示目前3個副業已經太過燒腦,「去年忙服飾品牌,沒辦法好好接戲,今年放手讓公司的人操作,因為我最愛的還是拍戲。」她最近忙著拍影集《媽,別鬧了》,之後將參與電影《角頭前傳:回頭太難》宣傳。

曾莞婷呼籲各界幫助單親媽媽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今她呼籲各界幫助單親媽媽,坦言過去看到同年齡好友都有小孩,覺得一家人的畫面很溫馨,曾萌生「生小孩」的念頭,但現在事業心重,加上當初的嬰兒都長大了,「現在打消想生孩子的心了,但未來不排除領養小孩。」對於這個決定,她也曾告知緋聞男友,對方僅默默點頭,已讀未回。

曾莞婷(左)兼差賣地瓜人氣旺,不到5分鐘就銷售一空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此外,2020年面臨新冠肺炎嚴峻考驗,持續31年的「植物人常年服務暨寒士吃飽30」更需要寒冬送暖,創世基金會將於明年2月1日至2月9日,全台同步送禮到家,預計服務近2萬個清寒家庭、街友、獨居長輩等弱勢,盼各界伸出援手,認助一份年禮及紅包,讓愛心種子深耕茁壯。劃撥帳號:12238589創世基金會(註:吃飽小組)或撥愛心專線(02)2835-7700#9吃飽小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