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歐陽靖淚崩認婚變 譚艾珍開飆日本女婿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36歲譚艾珍女兒歐陽靖今年與日籍攝影師RK(小菅亮輔)結婚,8月產下1子「新醬」,老公因疫情在日本,不料歐陽靖最近PO文驚爆「他決定不來台灣探望我們了,新醬的爸爸將從此留在日本專心工作,新醬不知道要等到幾歲才見得到爸爸?」2日歐陽靖發文證實婚變,譚艾珍也說話了。

歐陽靖(左)、譚艾珍。(翻攝自臉書)

譚艾珍心疼說自己也是單親,如今因為疫情,歐陽靖被日本老公要求過去輔佐事業,但歐陽靖覺得這樣帶著兒子太危險,因此2人吵架,並退追IG斷聯,因此淚崩,譚艾珍怨:「起碼女婿應該親自來台看看他們,並且接他們母子全家一起返回東京,這不是基本的人之常情嗎?難道老媽媽唯一的要求是錯的嗎?」

譚艾珍也支持歐陽靖留在台灣:「為了安全還是選擇安心留在這裡,在台灣有親人朋友鄰居及熱心的台灣民眾,可以無後顧之憂地安住,目前這樣不是最好的選擇嗎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