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向9千億富二代告白!男星不滿帳號屢被盜 暴怒「你全家自殺我都不心軟」

林更新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2歲中國男星林更新,2011年演出夯劇《步步驚心》「十四阿哥」走紅,近來因社群帳號被盜,火大怒喊:「爺這就取了你的狗命!」

林更新2014年曾因帳號被盜上新聞,嫌犯是一名高中生,在取得林更新電子信箱後,將裡頭的劇本、合約等保密文件公開,還登入其微博帳號,公開向9千億富二代王思聰告白,甜喊對方「老公」,當時轟動全網。

林更新曾發文向王思聰告白,後來證實帳號遭盜用。(翻攝自微博)

沒想到6年後,又發生類似事件,林更新發文透露,微博帳號都是自己在管理,近期卻發現,一直有人試圖登帳號欲改密碼,「最近總有人發短訊提醒驗證號要我改微博密碼,上一次微博被盜用也忘記是哪一年了。那個孩子他媽哭著給我打電話說別告她兒子,還不要臉的說孩子要是自殺了,我得負責任,我一時心軟覺得就算了。」

如今林更新覺得後悔了,「現在想一想,自殺跟我毛線關係,自己家孩子什麼尿性,跟家庭教育沒關係嗎?」他強調若再有人企圖盜帳號、發驗證碼「你全家自殺我都不心軟,學都沒上明白,裝尼瑪網路黑客。」最後則附上一張梗圖,上頭寫著「爺這就取了你的狗命!」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