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同居1個月火速懷孕 小煜自曝護理師妻孝順舉動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「小煜」楊奇煜男孩團體成員到音樂劇演員,花了4年時間撕掉偶像標籤,重新找回對音樂的初心。今年他與28歲護理師女友「言兒」李顏言閃電結婚,同時升格人夫與準爸爸,兒子即將在明年誕生。夫妻倆拍攝雜誌封面,受訪時談到言兒目前在皮膚科診所擔任護理師,交往期間她只要有空就陪小煜探視生病的奶奶,還在小煜爺爺住院時主動輪班照顧,孝順舉動讓小煜覺得感動,在一起不久就在台北共築愛巢。沒想到,言兒3月住進去,4月就發現懷孕了。

小煜(右)與28歲護理師女友言兒閃電結婚,同時升格人夫與準爸爸。(嬰兒與母親雜誌提供)

短短1年就升格當準爸爸,小煜坦言還在適應中:「雖然知道一定會走到這一步,但真的聽到婦產科醫師說『恭喜你當爸爸了』,心情還是有點複雜。感覺很難將爸爸這個名詞跟自己連結。」為了培養為人父的感覺,他現在一有機會就自告奮勇幫朋友帶小孩。

身為準媽媽的言兒孕期並不輕鬆,前3個月嚴重嗜睡到連走路、吃飯都會睡著,為了不影響工作,只好轉成兼職在家休息。她說之前因為工作忙不常在家做菜,現在天天研究食譜做給老公吃,有時會配合小煜健身的需求,偶爾也會做鬆餅慰勞一下自己。

小煜(右)提到準媽媽的言兒孕期並不輕鬆,前3個月嚴重嗜睡到連走路、吃飯都會睡著。(嬰兒與母親雜誌提供)

小煜坦言,還沒結婚前比較自私,現在做任何事都會考量到另一半的感受。他說,言兒怕懷孕變胖會影響夫妻感情,他就會提早下班回家,盡量讓她有安全感,「我覺得夫妻關係要好,默契很重要。細心觀察對方的情緒反應、適時配合,就可以減少很多紛爭。」

另外,小煜先前參加《全明星運動會》十字韌帶斷掉,心裡很不好受,言兒安慰:「你又不是運動員,不需要太在意。」瞬間覺得好多了。大男人的他也在老婆懷孕期間化身神隊友,不僅買各式各樣的營養品,還幫老婆按摩、擦妊娠霜,等待著小孩出生的時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