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蔡桃貴成忠實歌迷 蔡阿嘎傳授懷孕招式

〔記者吳孟倫/專訪〕七月半的團員中,HowHow、蔡阿嘎及馬叔叔都已是人夫,蔡阿嘎笑說大兒子「蔡桃貴」是他們「最忠實的小歌迷」,因為蔡桃貴還沒出生時就常聽七月半的演出,讓團員們大呼胎內記憶超強大,蔡阿嘎也會帶兒子到演唱會現場,要讓他看到爸爸跟乾爹們最帥的樣子。而蔡阿嘎的老婆「二伯」則是除了5個團員外,出席率最高的人,被封為「樂團經理」。

七月半團員有一半都是人夫,右二為馬叔叔,右一為蔡阿嘎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馬叔叔的女兒「小馬糬」即將出生,他也時常跟蔡阿嘎聊爸爸經,蔡阿嘎更爆料馬叔叔先前就一直跟他討教如何才能懷孕,「從吃藥方式到算排卵期,沒有一樣不問!」馬叔叔笑說:「所有跟懷孕有關的APP我都下載過,比看樂譜還認真!」

二伯(左三)被封為七月半的樂團經理。(翻攝自臉書)

平時住在高雄的馬叔叔因為要練團,最近常到台北無法陪老婆,被團員虧一開始很開心,但過了幾天整顆心都飛到老婆身邊,只想回家幫老婆按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