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友廷被封「吉祥物」 《消失的情人節》女主角為他當女警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創作歌手李友廷曾獲選秀節目冠軍,新歌《如果你也愛我就好了》MV,把情侶間的對峙比擬成警察與搶匪的攻防戰,邀請到以《消失的情人節》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的「大霈」李霈瑜,還有曾贏得金鐘獎迷你劇集最佳男主角的傅孟柏演出,他說:「我演一個被困在公車裡嚇得半死的人質,傅孟柏把搶匪演得逼真。」大霈則扮演女警,在MV中有帥氣演出。

歌手李友廷推出新歌《如果你也愛我就好了》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李友廷推出首張專輯《如果你也愛我就好了》,談到創過過程中不斷出現瓶頸,也曾寫歌寫到大哭。談到感情,他竟給自己設限,透露:「我下了目標,自己單身2年好了!」並解釋:「我怕沒時間照顧另一半。」還說:「練習和自己相處滿好的。」

大霈在李友廷的MV中有帥氣演出。(華研國際提供)

李友廷(中)新歌MV邀請到大霈(左)和傅孟柏跨刀演出。(華研國際提供)

除了大霈、傅孟柏,李友廷其他歌曲MV也陸續邀過姚愛寗、温貞菱、薛仕凌、姚淳耀、曾敬驊、李沐等藝人演出,其中好幾位都入圍或得過金鐘獎,今(1)天在唱片記者會上被主持人封為「吉祥物」。

明年1月9日起李友廷將在北中南舉辦「2021 Live Tour」,門票12月5日中午12點於iNDIEVOX開賣。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