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北晶華攜手亞洲萬里通 推出住房有哩專案

2020/12/01 18:04

〔記者周幸叡/台北報導〕無法出國旅遊,航空哩程數要如何累積與消化呢?台北晶華酒店12月1日起至2021年1月31日,攜手「亞洲萬里通」推出「住房有哩」住房專案,每房4,600元起,可入住佔地13坪的豪華客房,享用兩客全台唯一被CNN推薦的豐盛自助早餐,並獲贈「亞洲萬里通」1,000里數,持台新銀行信用卡於台北晶華酒店官網刷卡預訂此專案,可另獲贈市值780元的老行家珍珠粉一盒。令人期待的是,2021年1月31日還會進行抽獎,有3位以此專案入住的幸運房客,可再獲得10,000里數!此外,12月24日以後入住者,也能申請使用北市府推出的「台北加碼GO」秋冬觀光補助,每房再省1,000元。

台北晶華酒店推出「住房有哩」專案,每房4,600元起,入住即可獲贈亞洲萬里通1,000里數。(台北晶華酒店提供)

晶華酒店董事總經理吳偉正表示:「亞洲萬里通一般的會員們平常必須消費30元才會獲贈一里,如果要累積1,000里數,需要花費3萬元,但是入住晶華僅需不到6分之一的花費,就可以獲得同樣的哩程數,3位幸運的房客還有機會抽到活動結束時加碼贈的10,000里數,晶華期望協助大家累積足夠的哩程數、為未來的國外旅行做足準備。」

台北晶華酒店位在綠意盎然的中山北路二段,前方有中山四號廣場、後方有大片綠地的14與15號公園,時值聖誕佳節,酒店中庭矗立著高約3層樓的聖誕樹、12月11日起每晚將強力放送聖誕燈光音樂秀,為房客增添濃濃的過節氛圍;酒店外步行可達的「中山線形公園」更有如同東京表參道般的繽紛聖誕燈飾。旅客選購「住房有哩」專案,可享用酒店內的頂樓露天游泳池、星空電影院、三溫暖等各項設施。

洽詢電話02-25238000轉訂房組、官方網站www.regenttaiwan.com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