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韋汝搭名醫主持健康節目 首錄就爆尷尬場面

韋汝加入《健康2.0》主持行列,與江坤俊(左)搭檔。(TVBS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韋汝近期加盟TVBS藝人事務所,又加入《健康2.0》主持行列,與名醫江坤俊搭檔,兩人曾在網路節目《挖健康》合作近2年,早就培養好一定的工作默契,韋汝說:「當時看到主持名單有江醫生,第一個反應就是『接』!」但要從網路轉戰電視節目,她還是有些擔心,怕沒辦法隨意「練肖話」。江坤俊也有同感:「我們在網路節目上都嘻嘻哈哈,現在就要收斂一點。」

兩人上週進棚首錄時,發生尷尬的小插曲,韋汝說當時她問來賓問題,對方卻沒有回應,嚇得心跳漏了一拍,幸好江坤俊適時救援。江坤俊說這就是雙人主持的好處,「因為如果問題來賓不回答,自己一個人自問自答也是滿尷尬」,兩人目前規劃由江坤俊主導醫療專業部分,韋汝則負責將艱深的專業用語轉化為生活化的內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