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日星伊勢谷友介惹「麻」煩 檢方求處1年徒刑

伊勢谷友介(見圖)違法持有大麻被查獲,今日遭檢方求處1年徒刑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本演員伊勢谷友介今年9月因持有大麻遭警方以現行犯逮捕,他在庭上承認藏有大麻,今(1)日遭檢方求處1年徒刑,辯護律師要求緩刑。

日本《共同社》報導,44歲的伊勢谷友介9月在東京目黑區家中被捕。伊勢谷首次出庭時說,第一次使用大麻是在荷蘭,此後依靠大麻幫助入眠。他向許多支持者道歉,但並未透露是誰提供了毒品。

辯護律師表示,伊勢谷吸毒是為緩解壓力,且由於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大流行,他待在家的時間更長,因而更頻繁使用大麻。

檢方則說,伊勢谷自26、27歲起就一直定期使用這種違禁品。根據起訴書,警方9月8日在伊勢谷家中查獲4包大麻,共13.17克。法院將於12月22日宣布判決。

伊勢谷友介是今年7月去世的日本時裝設計師山本寬齋同父異母弟弟,模特兒出身,後參與戲劇、電影演出,演技獲得肯定,曾與女星長澤雅美傳緋聞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