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玖壹壹寵「小老婆」急速狂飆 王陽明拉抬帥度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玖壹壹推出新歌《愛你不踩剎車》,3人在MV中化身賽車手勁速狂飆,並邀請好友王陽明跨刀演出,春風大呼王陽明一出場就成為全場焦點,洋蔥則笑說:「本來想跟王陽明演一樣的角色,但效果完全不一樣,感謝他拉抬MV的帥度。」

王陽明(右二)跨刀演出玖壹壹的MV。(混血兒娛樂提供)

車子常被比喻為男人的「小老婆」,3人也都擁有愛車,健志開完車後就會做清潔,春風則說:「很愛護小老婆,車上盡量保持乾淨,不該做的事不要做,選車的時候一定要試車,每台車功能不一樣,會依照當天的心情開不同的車。」洋蔥沒有太多限制,不會要求車上禁止飲食,只要別喝醉吐在車上就好。

玖壹壹團員很保護愛車。(混血兒娛樂提供)

MV展露了街頭賽車實況,問及喜歡追求速度和快感是否有助於在音樂創作靈感的激發? 洋蔥提到他會在車內亂哼旋律,並用手機錄下來即興創作,春風分享私底下會跟幾個朋友去賽道開車,享受速度狂飆快感,也常常跟朋友開車遊車河讓心情放鬆,健志則是喜歡高空彈跳和賽車的速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