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Lonchamp招牌摺疊包創始人 染武漢肺炎過世

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帶走時尚大人物再添一人,法國精品品牌Longchamp總裁暨Le Pliage尼龍摺疊包創始者菲力.卡仕格蘭(Phillipe Cassegrain)因武漢肺炎併發症,於11月28日逝世,享壽83歲。

Longchamp總裁菲力.卡仕格蘭,也是風靡全球的Le Pliage經典摺疊包開創者,因武漢肺炎併發症過世,享壽83歲。(Longchamp提供)

菲力自16歲起隨父親從事國際貿易,1972年從父親手中接手Longchamp,創造第一款使用尼龍帆布配皮革製成的旅行袋。1993年,創造了極受歡迎的Le Pliage尼龍摺疊包,也成為品牌拓展全球知名度的代表作,至今依然是許多人至巴黎旅遊必買的紀念品之一。

Longchamp Le Pliage尼龍摺疊包風靡全球,圖為My Pliage Signature訂製字母摺疊肩揹包 ,9,400~11,200元。(longchamp提供)

目前品牌主要由他的兒女們掌管,長子尚.卡仕格蘭為公司執行長,女兒蘇菲.迪拿方廷則擔任創意總監,么兒奧利維爾.卡仕格蘭則帶領團隊開拓美國精品事業版圖。近日,菲力的2位孫子也加入公司,Adrien Cassegrain擔任企業轉型總監,Hector Cassegrain則擔任英國分公司的品牌總經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