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跑車大明星」明上線 伍佰張震挑戰時尚大片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公路實境節目《跑車大明星》即將上線首播,首集主持人與來賓搭配是「搖滾之神」伍佰與「國際巨星」張震,兩人一見面就要挑戰拍攝時尚大片,讓人期待會產生何種奇妙火花。

《跑車大明星》2日上線,首集主持人與來賓分別是伍佰(左)和張震。(台灣保時捷提供)

以「伍佰流的時尚」為主題,兩人分別幫對方拍攝照片,透過相機觀景窗,來完成對台北「新」與「舊」的結合。兩人除了拍照,也為彼此準備了拍照時的「小道具」,讓拍出來的成品更有可看性。

伍佰以張震主演過的電影《繡春刀》為發想,訂做了一頂1871年造型的超大斗笠,搭配充滿太空感的背景,創作出一張有「太空繡春刀」感覺的時尚照片。

而到了其中一個拍攝地點國小校園,兩人也暢談小學生活,張震好奇伍佰小時候的穿衣風格是否像現在一樣以黑色系為主,沒想到挖掘出伍佰小時候的趣事,伍佰說他會在前一天穿校服睡覺,起床就可以馬上去上學,家裡距離學校只有一百公尺,這樣就絕對不會遲到,令張震大感意外。

最後伍佰安排了一個「星空下的野餐」,兩人邊吃三明治邊交換錄影整天的心得,伍佰說音樂圈都是「三點不露」,意思是不到下午3點是不會露面的,但這次的拍攝是一大早,再加上對他來說是首次擔任主持人的角色,是很新的體驗。

《跑車大明星》由台灣保時捷出品,泰坦星文創製作,12月2日中午12點上線,播出平台:台灣保時捷官方Facebook粉絲專頁、台灣保時捷官方YouTube頻道。12月4日晚上9點半FOX體育台電視頻道首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