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必勝客搶攻通勤族「帶著走」商機 新概念店EXPRESS開幕祭出買一送一

Pizza Hut EXPRESS將推出全新的菜單設計,滿足所有通勤族和上班族需求。(必勝客提供)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在台擁有超過250家門市的Pizza Hut必勝客進駐Global Mall板橋車站,新概念店EXPRESS將首次進駐交通站。施工圍籬上呈現了必勝客不同以往的調性,強調「單片比薩」、「3分鐘快取」及「全新早餐菜單」,傳達了新概念店EXPRESS顛覆性的全新風格。

Pizza Hut EXPRESS為板橋通勤族帶來全新的餐飲新選擇。(必勝客提供)

台灣首家Pizza Hut EXPRESS新概念店12/18登場。(必勝客提供)

Pizza Hut EXPRESS將推出全新的菜單設計,滿足所有通勤族和上班族在有限的時間內帶著走的需求,新概念店EXPRESS目前正在裝修中,將於12月18日盛大開幕,為板橋通勤族帶來全新餐飲選擇。為歡慶Pizza Hut EXPRESS開幕,必勝客祭出限時買一送一,於開幕首三日12月18日至12月20日早上10:30至中午12:30,購買任一口味單片比薩,即贈一片經典口味的夏威夷比薩,每日僅限量100個名額,喜愛嘗鮮的比薩控們不要錯過了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