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醜人給我閉嘴! 陳沂再槓廣告小妹

網紅陳沂(左)和廣告小妹近來隔空交火。(翻攝自陳沂、廣告小妹臉書)

[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]網紅陳沂、廣告小妹隔空交火,昨(30)日深夜陳沂再挑戰火,怒喊「我要享受美貌霸凌的快感,醜人真的給我閉嘴」,嗆聲廣告小妹意味濃厚。

陳沂一開口就說這2天虐殺廣告小妹,「純粹就是她欠罵,然後我要享受美貌霸凌的快感,醜人真的給我閉嘴」,嗆酸不像某些人自稱廣告行銷專家,結果把人家品牌賣到倒,還接不到業配。

「我是女生,我靠自己月入百萬多多多,每天穿得漂漂亮亮的」,陳沂重申很開心是女生,「因為我是漂亮的女生確實有很多好處,有些事醜人一輩子不會懂的,她們只會嫉妒漂亮聰明優秀的女生,然後吃著女權自助餐其實骨子裡根本是極端父權主義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