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舔共男星黃安 不敢搭中國飛機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舔共男星黃安每每總喊「中國好」,但是一生病就回台灣用健保。不過這次他在微博露了餡,說了中國壞話。

黃安說他愈來愈怕搭飛機。(翻攝自微博)

黃安在微博上貼文,承認害怕在中國坐飛機,寧願搭高鐵往來與城市間。他今(30)天早上在微博貼文說:「大側風下的飛機降落,有多恐怖?」還附上短片,坦承:「就說我越來越怕坐飛機了。」並強調能坐動車(高鐵)的話,還是會選擇動車。

黃安今天在微博的貼文。(翻攝自微博)

此文一出馬上激怒中國網友,反駁:「飛機失事的機率是最低的,幾年你聽說發生過一起?倒是地上跑的才是最危險的」、「全世界哪個國家哪天不得發生多少起交通事故」。

當然也有人附和黃安,說:「我也是喔。年紀增長了,膽子變小了,真的很怕死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