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賀軍翔體溫預熱麵包 邵雨薇噁心吐槽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台視、三立週日旗艦大戲《天巡者》11月29日播出第六集,收視再創新高,劇中姚愛寗飾演的女鬼「高嘉琪」,愛上張洛偍飾演的「歐陽凱」,賀軍翔和邵雨薇飾演的鍾馗和孟婆邊追查邊曖昧,全體平均收視1.71、有效平均收視1.81,35至49歲男性收視高達2.71,45至54歲女性達2.4,25至44歲女性達2.39,工作女性也有2.31。

賀軍翔(右)和邵雨薇在《天巡者》邊查案邊曖昧。(台視提供)

被網友誇讚女鬼扮相好可愛的姚愛寗常被自己嚇到:「拍戲常拍到半夜,回到家梳洗照鏡子,看到『高嘉琪』也會嚇一跳。」賀軍翔和邵雨薇辦案不忘搞曖昧,在人間身分是烘焙師的賀軍翔送邵雨薇回家時,拿出麵包給邵雨薇。賀軍翔開玩笑說:「演這麼多年的戲,從沒在身上藏過麵包,我往裡面塞一點,先微波預熱。」眼見賀軍翔往褲子裡塞,邵雨薇打趣制止:「不會掉到屁股吧?不想吃,好噁心!」賀軍翔笑回:「要『硫磺麵包』還是『巧克力麵包』?整個都給妳。」

張洛偍劇中因幫忙付學費被女鬼愛上又纏身,還遭被鬼附身的程予希撿屍,早晨起來發現共臥一床,他苦笑說:「第一次被女生撿屍,沒撿過女生,講得我好像經驗豐富,不過能不能請導演多加起床前的戲?」程予希立即打斷他:「今天有八百頁的戲要拍、先不要加。」張洛偍仍苦苦哀求:「這種戲我願意加,先謝謝導演,我OK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