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玉鐲擋煞救命?龍千玉爆親身經歷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JET綜合台節目《大尋寶家》本週二邀請到台語界天后龍千玉擔任特別來賓,龍千玉第一次上寶物鑑定節目,也是第一次公開將寶物亮相出來,龍千玉說這些寶物都是她很多年的珍藏而且非常重視,她不僅帶來珍貴寶物還演唱數首經典好歌,節目鑑定專家秦嗣林(秦老闆)和珠寶設計家廖文良都是龍千玉的超級粉絲,廖文良還跟龍千玉戲稱:「我都是聽妳的歌長大的。」秦老闆甚至還在錄影現場與龍千玉合唱她的成名曲「男人情女人心」,讓從不隨便開金口唱歌的秦老闆一圓與偶像龍千玉同台的合唱夢。

龍千玉上《大尋寶家》節目帶來新歌《出嫁》。(JET提供)

龍千玉帶來鑑定的第一樣寶物是一個玉鐲,這是以前她看到電視上一個女藝人出車禍,結果她的玉鐲因此斷掉幫她擋災,保住了一條命,那位女藝人就說這個玉鐲有多好多好,龍千玉當時看了很久,就想說是不是也要買一個玉鐲來配戴,後來朋友就推薦她到建國玉市購買,當秦老闆在鑑定玉鐲的時候表現非常緊張,秦老闆還笑說:「我參與鑑價節目多年,第一次覺得心律不整。」

秦老闆還說自己跟龍千玉是同鄉都是基隆人,之前他去上海的KTV要找台商朋友,因為太多人,讓他找不到包廂在哪裡,突然聽到「男人情女人心」的歌聲,一下就找到了朋友,秦老闆:「在大陸KTV要是不會唱龍千玉的歌,那人家一定認為你是假台灣人。」最後在製作單位的促成下,終於圓了秦老闆的夢,現場一起合唱「男人情女人心」,秦老闆還對龍千玉說:「身為妳的歌迷,如果我唱得很爛就太對不起妳了!」大家也都發現秦老闆難得臉紅,讓丁靜怡笑說秦老闆在合唱時超級投入。

☆民俗說法僅供參考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