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蕙麻辣慶功 自爆曾1女戰11男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完成2場「周蕙漫步月光下台北演唱會」,周蕙昨(29)晚在麻辣鍋店麻辣慶功,雖然43歲仍單身,但她正向看待,談到:「單身不是心魔,我也可以坦然說自己是資單女,但我不是永遠不婚族,希望找到另一半幫彼此加分,而非負擔,寧可輕鬆自在。」至於身邊是否出現能為彼此生活加分的人?她笑說:「尋覓當中。」

被問到忙完演唱會最想做什麼?周蕙說:「全身油壓按摩,我的腳好痛,穿高跟鞋站3小時。」她在演唱會上大秀一段練了6年的肚皮舞,談到:「其實肚皮舞應該光腳跳,但是我身高不夠,怕視覺上不夠美。」她因此聽從工作人員建議穿上高跟鞋,但這樣重心不穩會晃。被問到給自己演唱會打幾分?周蕙說:「打分數,差不多有個7、80分吧。」媒體說她給分太嚴格,周蕙笑說要謙虛一點。

周蕙演唱會慶功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之前周蕙嘗試玩交友軟體遊戲,她說:「我行情很好,放自己照片都配對成功,可以聊天,我最高紀錄一天和11人聊天。」被問到都聊什麼?她笑說:「亂聊,有人認出我的名字『蕙兒』,也遇過句點王,最後剩3個交友對象,沒人要和我約會,因為認出我是周蕙,知道我是為了任務,所有人都不願意出來(約會),我被拒絕。」笑說:「可能最後我只能和宣傳去碧潭踩天鵝船。」

除了許願能唱上小巨蛋,周蕙也想到高雄開唱,她說:「期待唱到高雄,因為我家鄉就在高雄。」開心放話:「再次拚了,肚皮舞長度加長好了。」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