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愛女登台走秀 林瑞陽秒變暖爸網酸爆

女兒登台走秀,林瑞陽(紅圈處)在台下當暖爸捕捉愛女美照。(翻攝自微博)

[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]林瑞陽和張庭所生的女兒林家菱,因外貌近期成為話題焦點,有網友吐槽林家菱長相平凡,酸她「差媽媽太多」,林家菱則反擊「我又不靠臉吃飯」,沒想到昨又被酸民出征。

有網友昨曬出一段林家菱走秀影音,畫面中,她身穿亮色羽絨服昂首闊步,整個人霸氣十足。據悉,那是一場品牌童裝秀場,林家菱高挑的身材和小麥色皮膚,在所有童模中相當搶眼,台下的林瑞陽也當起攝影努力捕捉女兒美麗倩影。

對於林家菱首次走秀,網友毫不留情直接吐槽,稱「爹娘有錢說什麼都對,我覺得她就是個普通人」,許多網友直言,林家菱被討論是因為她是林瑞陽、張庭女兒,絕不是因為她走秀有多好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