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南非巨星訪台隔離14天 面對媒體笑嘆不可思議

2020/11/30 07:02

《獅子王》電影原唱Lebo M.首訪台。(記者凌美雪攝)

〔記者凌美雪/台北報導〕迪士尼《獅子王》電影交響音樂會,將於週六展開國表藝3場館共7場巡迴演出。電影原唱Lebo M自南非抵台完成14天隔離同時採檢陰,出關後接受媒體訪談突然笑場,Lebo M說:「下飛機後就被專車帶到旅館,進房間14天都見不到人,現在突然坐在這裡,雖然大家保持安全距離,但可以跟人面對面聊天,實在不可思議!尤其在獨處14天之後。」

Lebo M表示,自從3月疫情全球大爆發之後,他對於海外演出一直持質疑觀望態度,後來聽人說台灣可以如常演出,他還不敢相信,直到踏上台灣的土地之前,他還是充滿疑惑:這個國家究竟如何做到讓人們可以安心看表演?

此次「電影交響音樂會」以大編制交響樂伴隨擬真新版電影呈現。(牛耳藝術提供)

因此,Lebo M可以說是抱著既興奮又好奇的心情踏上台灣的土地,也沒想到,飛機一落地,防疫措施真的按部就班,他也就如預定的關在防疫旅館足足14天。

談到防疫生活,獨處雖然不是那麼習慣,但另一方面卻也得到充足的休息與調適,大致都很好,唯一可惜的是,隔壁大樓施工,有時真很吵!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