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多情》消失半年 馬俊麟現況曝光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馬俊麟自組「狗老大樂團」日前舉辦感恩音樂會,邀請同門師姐李淑楨當特別嘉賓,2人合唱經典歌曲《愛情限時批》,李淑楨少有歌唱舞台,謝謝馬俊麟的邀請讓她圓夢,笑稱「今晚把嘉賓處女秀獻給你了」。這次除了是李淑楨第一次當嘉賓,也是台大畢業後第一次踏入校園,覺得格外興奮。

馬俊麟(右二)自組「狗老大樂團」,日前舉辦感恩音樂會。(瑜樂工作室提供)

馬俊麟在10多年前參加《Super Idol》選秀比賽出道,除了拍戲之外,也很希望可以繼續唱歌,被問及這次聽歌會準備了多久,馬俊麟表示前前後後加起來大約7、8個月,本來計劃在2、3月的時候舉辦,無奈因為疫情攪局,只好被迫暫停,一路觀望疫情,中間也渡過了5月生日會、端午節、萬聖節一直延期到感恩節,「感恩節也很好,很謝謝大家一路以來的相伴。」

當馬俊麟告知團員們可能會有媒體到場「想紅趁現在」,團員們各自想好爆點,「因為團員們平常都是鄉民,對社會動態很了解,所以他們的梗都比我們好,知道要怎麼蹭熱度。」

馬俊麟(左)請同門師姐李淑楨當特別嘉賓。(瑜樂工作室提供)

李淑楨4年沒拍戲,停下腳步享受生活,反而過得開心,「我覺得我越來越像李淑楨了!而不是某個角色。雖然這些年推掉不少戲劇邀約,如果之後有適合的角色當然也很願意繼續表演。」同時也藉此鼓勵在《多情城市》消失半年的馬俊麟,「戲劇工作停下來,演員能量會很強。」

此外,李淑楨也找馬俊麟學畫,「我之前學畫畫的老師是他的同學,但他最近沒教了,苦於找不到老師,剛好可以接軌。」馬俊麟提到現在繪畫班的學生,都是在各行各業很有成就的人生前輩,不敢以老師自居,比較像是和大家教學相長。李淑楨自認畫畫程度還不是很好,希望可以繼續精進,「老馬跟我說,畫畫跟唱歌一樣,有真摯的情感就可以了。」這句話讓李淑楨聽了覺得很感動和溫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